okebgnaixuhs

【人还活着,只是不写】有时间了写写文,客官来去请随意

【电竞同人】自用扫文推文目录

因为是自用,所以推荐的受我本人喜欢的文风、CP、题材等因素限制。但是推荐的一定是我喜欢的、我觉得写得很棒的。

CP以舅夜、厂荡、驼妹为主,其他CP只靠电竞同人这个tag刷新随便吃,某些不吃的CP就不说了。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是我扒到哪篇写哪篇。后面没有写理由只是因为我懒,真的每篇文都很棒很可爱!欢迎评论交流(*/ω\*)

想想写这个东西有可能会被这些作者看到,整个人都羞耻炸了(ノ`Д)ノ


标题的超链接是第一章地址,作者的超链接是其主页。

1.

文名:有求必应(未完结)

作者:短尾巴君

CP:舅夜、厂荡、驼妹等多CP待考证

存文理由:

这篇文的设定是风水相关,作者每次更新就会抛出一些相关的小tips,和各个角色相关的小点,看的时候就像解谜一样,剧情能带动你跟着走,这些小的点也让你忍不住地跟着想一些可能。每次更新都有新的东西出现,环环相扣,一步步地在解开风水命数这几个人之间的羁绊,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很新很好玩。

作者风水相关的一些难懂的东西,都有做附录解释,理解起来并没有问题~


2.

文名:escape(未完结)

作者:歌于途

CP:驼妹、厂荡、荡萝

存文理由:

羊驼和荡荡杀手设定,感觉展现了这两个人性格的另一种可能,但是并不OOC。

两个CP分成两个部分来说,前半部分驼妹,一个神奇的机缘巧合让羊驼和萌萌相遇,然后展开了后续相处的故事,小高潮那里真的让人紧张荡荡会怎么处理~

后半部分厂荡,还没有结束,我好期待荡荡是怎么跟厂长勾搭到一块儿去的!

PS.作者是个偶尔失踪人口,并且很欠打的233333


3.

文名:[采访体]EDG队内问答(未完结,应该?)

作者:爆炒西兰花

CP:厂荡、驼妹

存文理由:

很可爱,很轻松的采访内容。关键是作者也很可爱啊23333作者说自己会写别的队内的内容的?快写嘛2333


4.

文名:岁月轻狂(完结)

作者:Stuttgart的喵

CP:厂荡、驼妹番外

存文理由:

一篇灵感取自于岁月神偷(应该是哦?)的短篇,上中下+番外已完结,正文里看到的那对胆小又纠结的荡荡和厂长,最后还是顺利地在一起了, 从一开始是岁月神偷,偷走了时光留下来回忆的遗憾离别开场,到最后岁月不忍心,归还了我最宝贵的东西的见面重逢,这个过程就像是,撒了盐的西瓜?虽然盐是咸的,但是西瓜更甜了!有了之前的分别,才显得后来鼓起勇气互相面对,再在一起更加难得!

番外里把驼妹那个位面补全了,也补上了之前荡荡内心的纠结,幸好最后都在一起了不留遗憾,甜甜的~


5.

文名:流年(未完结)

作者:Stuttgart的喵

CP:厂荡、驼妹

存文理由:

一个荡荡养伤暂时不在的设定,第一章厂荡相关,第二章驼妹相关,展开的方式和结果都有剧情,有纠结,但是让你很舒服。可能我是老年人了,看不了大起大落,这样的进度让我很舒服!不过现在也就开了两章!多的没啥好说的!


6.

文名:Fearless(短篇)

作者:短尾巴君

CP:厂荡or荡厂,心证

存文理由:

(卧槽,我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才看到文末那个度盘链接,对不起,我先走开一下了!

↑感觉自己被骗了,度盘里的txt和原文没有任何差啊?)

短篇,一篇完结。时间线顺着春季赛总决赛结束后写的,一路到俩人互通心意,往后的比赛再并肩加油,很顺溜,中间还有一些心(huang)跳(bao)的小暗示,很可爱的!


7.

文名:EDG恋爱二三事❤(未完结)

作者:久熙。

CP:厂荡、驼妹

存文理由:

第一章里两个互相需要的厂荡就炒鸡可爱的吸引了我,二到三章里终于在一起的驼妹也是在某人充当坏人的情况下在一起了~很甜很可爱的!

↑可以推作者嘛, 不然一篇篇扒作者的文好累哦


8.

文名:独(未完结)

作者:大大嗒橙子

CP:厂荡

存文理由:这个作者失踪很久了,要不是我在某某文的评论里扒出来她,我都快把她没完结的这篇忘记了!

我真的超期待这篇后期完结的狗血的啊?!这只作者你快回来好嘛!!你看到我等文时凄凉的眼泪了嘛,嘤嘤嘤(PД`q。)·。'゜


9.

文名:还债(未完结)

作者:荼靡tumi

CP:厂荡


10.

文名:如果还有明天(未完结)

作者:Miranda_OuO

CP:厂荡


11.

文名:这是我的爸爸和爸爸(未完结)

作者:我是一颗枣子

CP:厂荡、驼妹、舅夜

存文理由:幼儿园小朋友视角的爸爸们,很可爱!


12.

文名:纳尔和提伯斯(短篇)

作者:Miranda_OuO

CP:厂荡、舅夜

存文理由:MSI厂长去评论席,紧张时候捏一下扣肉的梗!!


13.

文名:了不起的父亲之路(未完结)

作者:沈叶叶叶叶叶

CP:厂荡、驼妹、舅夜

存文理由:生子←反正我不雷。


14.

文名:影猎(完结)

作者:雾月ouo

CP:厂荡、驼妹

存文理由:设定很新,写的场面很有画面感。番外里那个温油的荡荡get到厂长孤独的点去陪伴温暖他,真的炒鸡温馨。

雾月ouo回复了  okebgnaixuhs:这也是我在这篇文中想要表达的来自荡荡的爱。正因为从小生活在影魔的阴影之下,荡荡虽然是普通人但也是少有人能走到他心里,所以他了解明凯作为影猎的孤独。正因为了解,所以才会想到带着明凯跨过影猎与一般人的界限,这种特殊的温油就是我想表现的,有人get到真是太好了\(≧▽≦)

↑这是作者回的一段交流的内容!真的写的很甜很棒的!我也真的很喜欢这个设定!好希望再看到后续还有产出哦QAQ


15.

文名:禁区(未完结)

作者: Big Bowl

CP:厂荡


16.

文名:主播患了拖延症

作者:羊驼家的腐姐姐灬

CP:出场人物CP很多

存文理由:一部分选手还是主播,另外几个人则变成了对应催他们开播的工作人员,设定很可爱,这几个主播一混在一起就是各种骚话。


17.

文名:宠物情人(完结)

作者:renesmee

CP:厂荡、驼妹

存文理由:一只变成喵的厂长和一只变成兔子的萌萌,到底是要怎么样才能变回来哪!这两对CP又是怎样奇妙的互通心意的哪!厂荡那对的剧情设定有个小起伏,但是超喜欢这个点!


18.

文名:所以我们还是在一起吧(短篇+番外)

作者: 晓木千笼

CP:邪教:condi x 957

存文理由:邪教的很可爱,尤其是番外。


19.

文名:一天五句话(短篇)

作者:叶不修ver糖不甩

CP:司马老贼 x PYL

存文理由:我是马哥的粉……小平又经常和马哥双排连麦骚话,这对CP我肯定是吃的!这篇文写的很轻松,对话内容挺多,根据俩人平时的对话啊啥的衍生还原的感觉,萌萌的~


20.

本能那篇ABO,应该算是大热的文了?不过我是跳着看的○| ̄|_(未完结)


21.

文名:孤掌难鸣(未完结)

作者:魔都喰种软呼呼

CP:驼妹


感觉我有一篇厂荡的找不到了,是荡荡穿越回来重新跟厂长开始那个……

哦,还有一篇舅夜的找不到了,大舅子变成小孩子跟着兮夜回家那个……

重新刷了一遍才知道自己写文的速度是有多慢,果然老年人我还是慢慢写,随缘能不能被看到吧!


评论(2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